走进我的世界,一步一步,你就会发现:原来你的世界真奇妙!

走进我的世界,一步一步,你就会发现:原来你的世界真奇妙!
走进我的世界,一步一步,你就会发现:原来你的世界真奇妙!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想念

静静的 我已习惯
不知什么时候
我喜欢一个人
静静地坐在角落
回忆着过去
酸甜苦辣
默默的
流泪了
想起过去的事
想起一个人
一个离我我而去
不知什么时候
我的脑海开始有了他的存在
他的一切
不断地在我脑海里播映
播映着他的一点一滴
回忆与他的过去
快乐时光
伤心难过
他的出现 增添了人生精彩
让我瞻望未来
他的离去 摧毁了我的希望
让我迷失方向
想起他
只能回忆
想电影一样 播映着
叮~
一切都完了 醒了
原来只是梦一场
--THE END--


·以上论言不代表本人立场,纯属虚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